close
我沒有談過戀愛

所以...談不上說"愛"是什么樣的感覺.

但是我覺得愛一個人好像就應該讓對方幸福.

有人說被別人喜歡是一種幸福

我不知道自己是屬于幸福還是不幸福的那類

總之很茫然

我很怕突然有個人跑來跟我講說他喜歡我

很怕很怕這樣的感覺

甚至有時會想怎樣去拒絕別人

又不傷害到別人

會想到哭

但是最終不是得不到別人得理解

就是拒絕得不夠徹底

會一直糾纏不清楚

那種感覺很壓抑

很不喜歡這樣得感覺

覺得很對不起別人.

我不懂得怎樣拒絕才不會把傷害降到最低

久而久之久變得怕別人喜歡我

怕跟男生交往(就平常的交往都會很小心,因為很怕)

覺得拒絕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難題

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應該是要看到對方幸福

而且愛是一種互動,將自己的感覺強加給別人

那樣不是很自私嗎

大概會有人講

愛本來就是自私的

但是我覺得替自己所愛得人設想

或許才是真愛吧~

我沒有談過戀愛

不知道戀愛的感覺

現在的感覺就是害怕

好想從這種狀態中走出來

哎...

好像剩下的就是感嘆勒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d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